close

好久沒有PO文了

理由有很多...不管是哪一個都是藉口ˊˋ

這應該是我1/24就應該上架的了

我想小魚應該就跟大家一樣 常常會一直拖 把事情留到最後

(謎:那是妳吧!不要把別人拖下水)

就現在趕快來推薦吧!!!

 

我很喜歡寧夏夜市

雖然它很小條

小到我大學的時候同學帶我去我才知道

(謎:明明就是個台北鄉巴佬)

(魚:我知道啦ˊˋ)

偶爾有幾個奇怪的阿伯會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

或是坐在地上幻想一些事情

昏黃的路燈 在加上攤位超亮燈泡

營造出一種夜晚金碧繁華的氛圍 感覺真得很好

 

將將!!

DSC03215.JPG

超好吃的蒸餃~一籠10個 每個都是圓滾滾滴>_<

DSC03216.JPG

皮薄又Q 你看他白嫩嫩的 怎麼現在想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ˊˋ

DSC03217.JPG

趕快來看它的餡 很實在厚!還有湯汁可以吸呢!

旁邊有醬汁可以自己調配

小魚建議要加一點醋比較好吃~

不過直接吃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喔!

DSC03218.JPG

 接下來要推薦的是涼拌魚肚

這攤離蒸餃的攤位很近 就在隔壁

雖然不同老闆 但是你可以兩攤的東西一起點 一起吃 一起付錢

DSC03220.JPG

近拍~~不知道可不可以拍出它很Q 很有咬勁

還有搭派配著薑絲和醋 酸酸的好適合當開胃菜喔!

吃這個就開胃了!

推推推喔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no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