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水平衡保水網水面膜

魚仔是屬於混合性的膚質

所以..

我的臉是

夏天T字太油難受

冬天兩頰太乾痛苦

>_<真可憐

所以我發現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

對於混合性膚質的人

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肌膚的保水度

之前看專家說

不要一味的以為臉很油 所以就用強力潔淨的洗面乳洗臉

因為當臉洗完之後當下是很乾淨沒有油沒錯

但是比使用一般的洗面乳還快的油就又浮出臉上

而且洗完臉一定要用化妝水 趕快給他補水

這樣油水平衡 就也比較不會出那麼多油喔!

 

秉持著這樣的觀念

夏天不僅可以油不出的這麼多

冬天又可以保濕不乾澀脫皮

所以我推薦--+水平衡保水網水面膜+

像我這種只能花平價小錢保養的女生

算很經濟實惠的面膜喔!

現在平均一片大概是$30元喔!

敷下去後的保水度真的超好

我的感覺是臉會變嫩嫩的

好用

 

它還被選上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網友投票特優

FG best 

我當時也是因為看到這個標示貼紙 就衝動的給他買下去

以下是它的介紹

名  稱 水平衡 - 保水網水面膜
參考資料

179元 (價格更新 : 2007/6/13)

(我在屈臣氏買的!原價159 因為我有寵I卡 所以在打95折 是 $151^^)

容  量

3片

(現在是3+2 多送兩片喔!)

質  地 精華液
成  份 將海洋膠原蛋白、褐藻膠、絲氨酸三種保濕成份
功  能 完整補水、儲水、鎖水功能,立即改善膚質,創造肌膚透明感。
豐富的保濕精華液,能滲透至肌膚,讓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,敷完面膜後就像做過臉一般!柔細的不織布材質,面膜裁切適合東方人臉型,能輕易服貼於全臉。
適用肌膚 一般肌膚
使用方法

清潔後,將面膜敷於全臉15-20分鐘,再取下面膜,並輕拍全臉,直到精華液全部吸收為止。建議每週使用2~3次,亦可天天使用,效果更佳。

(一開始水很多會流下來 就順勢抹到頸部 膚完之後還是有很多水 小魚就把它擦擦手擦擦腿 大家一起吸收一下 不無小補 不要浪費嘛XP)

注意事項 ◎使用後若有不適,請停止使用,並洽詢皮膚科醫師。
◎使用產品時請避開眼睛四周,若精華液不慎進入眼睛,請以大量清水沖洗。
◎使用過的面膜,請勿重複使用。
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、家樂福、愛買、康是美、全聯社、美華泰、寶雅、名佳美、pchome24小時購物
網路連結 http://www.hydrobalanc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no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